杜雪漫

简介前言

执念,能有多大的力量?


一场充满回忆的局,拉来了谁的参与?


人生有很多遗憾,你与我之间最弥足珍贵的记忆却是童年。


我用时光怀念你,却终究害怕你会遗失在我的时光里。


一直以为时间会很长,总会有机会弥补遗憾。却没想到,一切,会那么轻易就消逝。


一切的结束,阿阳站在天台上问:你觉得那里出现的他是真的还是你想象出来的?


谁知道呢,不过是真是假,这辈子估计都不会忘记了,这样我就能永远记住他了。


你我本无恩怨,我有所求,你有我所需,恩怨便由此而起。


你要小心,心有执念才更易掉进深渊。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本来想写个恐怖的故事清醒一下。


没想到,,,对话开始欢脱甚至想要逐渐沙雕。。。管不了了管不了了!就这样顺其自然吧!


评论

热度(9)